新龙族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惊天消息啊BSS又出外挂狗了,行你们牛B老子不玩了 - 玩家灌水区

查看: 7070|回复: 47

惊天消息啊BSS又出外挂狗了,行你们牛B老子不玩了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0:2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如题,我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0:3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看吧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0:5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能解释下嘛,图上所看,大致是练熊的弓多重,,而你身上100多NK,不能PK人,显示石话不好攻击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06:21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族保镖 发表于 2013-8-3 10:55
能解释下嘛,图上所看,大致是练熊的弓多重,,而你身上100多NK,不能PK人,显示石话不好攻击...

100多NK就不能杀人了?龙族是这么一个游戏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20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原来你的意思是BSS用WG不让你去杀人?
哈哈
我发现现在的YS真好笑,这个新手乱造谣一个事
那个武松狗也跟着瞎起哄
真是一群啥都不懂,就知道挑拨造谣的孩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3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族保镖 发表于 2013-8-3 11:20
是啊,原来你的意思是BSS用WG不让你去杀人?
哈哈
我发现现在的YS真好笑,这个新手乱造谣一个事

我造谣?怎么我从初三开始玩龙族到现在这种情况我没遇到过,还有我一直都在BSS,从来没去过YS,你哪只狗眼看到我是YS的人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3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龙族保镖 于 2013-8-3 11:46 编辑

怎么,急了,骂人了?
什么都不懂跑来乱造谣,还占理了?
理直气壮的BB了?
爹的哪句话说你是YS人了?
文字看不懂?
此地无银三百两?不打自招?

要爹解释下嘛?
这个新手乱造谣,YS搞笑,是武松起哄
你蠢吗?
真是个白痴孩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3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常识都不懂,还初三玩到现在
哇,好久啊
资深元老级别啊
得去看看医生,那智商是不是还存在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1:5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100NK确实不让PK了,这是常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8-3 12:1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祭斧 发表于 2013-8-3 11:48
那里是灰色山脉,只有BBS的人才能在那里。。

请看清楚,我指的是那武松,什么原因都没看,就瞎起哄,武松那论坛ID是YS的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龙族官方论坛

GMT+8, 2020-10-28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67339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